12-07
2022
归置馆藏 手留书香| 珠宝志协冬季文化志愿者活动 图书馆是助力大学生成长非常重要的场馆,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功能,解决日益增长的文献资源和有限的馆舍空间之间的矛盾,更好地为广大学子服务,珠宝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动联系图书馆对现有图书进行了重新顺架、倒架和排架工作。 12月1日下午,珠宝学院的志愿者们在…
12-02
2022
“释放压力•相约秋日校园”—珠宝学院2022级研究生鉴定班主题心理班会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集体凝聚力,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按照2022年秋季学期成长与发展主题班会的相关要求,珠宝学院2022级研究生鉴定班于2022年11月12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四楼平台处…
11-23
2022
研讨见真知 交流促成长 | 珠宝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11月19日,珠宝学院2022年度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珠宝大楼919会议室顺利举行。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团委书记汤凡渺和团委副书记殷杰出席仪式。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仪式。 首先是小组汇报交流。培训班5位代表发言,交流…
11-21
2022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珠宝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强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11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珠宝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本次会议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到场指导,陈涛、杨钊、…
11-18
2022
珠宝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会议 为切实落实学校思政工作部署,强化珠宝学院三全育人大格局,落实学校心理工作安排,11月16日,珠宝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薛保山、院长尹作为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生心理工作培…
11-17
2022
以理论筑基 以实务丰羽 | 珠宝学院骨干培训进行中 党的二十大学习、思维方式转变、专业技能提升近日,珠宝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学院特邀本科生院副院长蒋怀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熊程、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崔鹏、珠宝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谢雅亿亲临授课,为大家带来思想与实践结合、干货满满…
11-14
2022
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成就更优秀的你 2022年11月12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珠宝学院2022年度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宝大楼919会议室隆重举行。本科生院副院长蒋怀柳、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及团委书记汤凡渺出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以集中培训、自主学习、结构化研讨结合的方式…
上一页1...5678...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