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2021
珠宝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 《设计概论》考试大纲 一、试卷题型比例:(满分150分) 名词解释:40分 简答题:50分 论述题;60分 二、考试内容:探讨基于设计学研究视野下的内涵与外延,包括造物主体、设计思维、形态与装饰特征、设计与社会、文化、经济和科技等方面与设计的互动关系,…
04-15
2021
培养方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首饰设计专业1998年正式招生,2003年获得批准设立设计艺术学硕士点,2009年获批首饰设计专业艺术硕士(MFA),2012年获批设计学省级重点学科,2014年获批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首饰传承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首饰系专业教师共12名,其…
04-15
2021
研究生主干课程 研究生主干课程: 宝石学前沿:本课程内容涉及宝石学目前的发展状况、最新发现和流行的宝石品种及其鉴定特征和质量评价体系、最前沿的宝石测试技术等。本课程为研究生基础课程,为学生日后从事的研究工作打好良好的基础。让学生优先接触到行业最新的动态。 翡翠宝石…
06-03
2015
研究生主干课程 研究生主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