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2023
敞扉共谈心 枝叶总关情 | 珠宝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为了传递学院新学期对学生们的关心关爱,珠宝学院于2023年2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座谈活动。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副书记陈汉英、各系主任、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会组织负责人组成三个分队前往学生宿舍,分别走访西区53、56、63栋和东区研2、8栋学生寝…
02-20
2023
朋辈引领 笃行致远 | 珠宝学院举行春季首场留学经验分享会 2023年2月16日,由我院19级学生王澜柯主讲,GIC职教中心张明泽老师主持的2023年春季首场GIC留学经验分享会在珠宝大楼807顺利举行。大一至大三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王澜柯作为GIC国际课程的优秀学员,截至本月12日,已经收到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伯明翰城市大学、英…
02-17
2023
珠宝学院研究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研究生服务工作,珠宝学院研究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动员交流会暨第一次例会于2月15日在珠宝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及研究生会主席、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汉英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陈书记对研究生会的上…
02-09
2023
建设学习型学工组 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 珠宝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安全专题交流 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打开话匣子,让学生在交流中化解烦恼?新学期即将开启,为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成长发展保驾护航,2月7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学工组专兼职辅导员、主要学生骨干共计师生7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的带领下开展…
12-22
2022
为考研加油 为诚信加分 ——珠宝学院开展诚信研考教育活动 2023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12月1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线上教育活动。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和团委书记汤凡渺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班长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严明考试纪律,加强法律…
12-20
2022
田雅丽校友说就业 | 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12月18日,珠宝学院召开选调生经验分享线上会议,邀请2018级优秀毕业生田雅丽作选调生经验分享,旨在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示范作用,帮助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们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团委书记汤凡渺,毕业年级本研学生及部分非毕业年级同学线上参加分…
12-07
2022
科创工作结硕果 珠宝学子荣获学校第33届研究生科报会特等奖 2022年11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三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南望山校区东区举办,由珠宝学院选拔、推荐的李昊同学获得了校级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李昊同学的《A Review of Spatter in Laser Powder Bed Fusion Additive Manufacturing: In Situ Detectio…
上一页1...4567...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