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2023
以青言青语 展支部风采 | 2023年珠宝学院首届“最美团支书”比赛暨第二届“百名支书讲团课”微团课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团支书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素质,进一步激励团支书发挥模范作用,用青言青语打造一堂堂主题鲜明、生动活泼、青年喜爱的微团课,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扩大团的青年群众基础,展现团支书风采,4月3日,珠宝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珠宝楼803教室举行珠宝学院首届…
04-11
2023
珠宝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学术分享月”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浓厚学院研究生科研氛围,搭建科研交流碰撞平台,珠宝学院创办了学术分享月系列活动。2023年3月3日至3月31日,以研学启航,博采众长为主题,举办了五场交流分享会。活动展示了研究生同学的科研水平和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助与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04-04
2023
闪耀新势代,年轻各有光|周大福2023届校园招聘顺利开展 2023年3月17日下午,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公司总部招聘经理梁端、华中区人力资源总监杨慧、武汉区域高级业务经理李娜、徐敏出席会议。来自全校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公司总部…
04-04
2023
“研”途助力 “珠”你成功¦ 珠宝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3月2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于珠宝楼919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2023届毕业生委员会、珠宝学院研究生会就业服务部主办。兼职辅导员常远主持。 会议邀请研究生2022级宝石学专业盛湘旗、李胜尧、李星彤、万欣以及设计专业陈…
03-16
2023
执公逐梦 以事砺人 | 珠宝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3月15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于珠宝大楼919会议室召开。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十佳辅导员、艺术与传媒学院专职辅…
03-15
2023
珠宝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年3月10日,珠宝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委员会成立大会。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出席并主持会议,兼职辅导员常远,德育助理陈晓琼及2023届毕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首先对到场同学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毕委会的期望,希望同学…
03-06
2023
践行二十大 让青春闪光 | 珠宝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为促进新学期珠宝学院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2023年2月27日珠宝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汤凡渺、团委副书记殷杰、专兼职辅导员及各学生工作组织负责骨干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
上一页1...3456...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