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2023
走进湖工大,启智再出发 为推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学生工作亮点工程,推进卓越学风建设工作,2023年10月11日,珠宝学院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教师代表前往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书记杨钊老师、学院分团委…
10-27
2023
深圳市特力集团2024届专场校园招聘圆满落幕 为给珠宝学院毕业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行业就业支持,10月18日下午,学院邀请深圳市特力集团来院开展2024届专场校园招聘会。 特力集团自1981年8月1日成立至今,历经我国改革开放,秉承着公、勤、拼、实的奋斗者精神,不断将公司打造成优质珠宝产业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深…
10-25
2023
百泰集团2024届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珠宝学院807教室百泰集团面向珠宝学院进行招聘宣讲。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介绍了百泰公司来宾,并致以热烈欢迎。 百泰人力资源总监田佳蓉女士详细介绍了百泰集团的企业概况、…
10-09
2023
成青春之梦 创青春辉煌-珠宝学院2023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23年9月27日晚上7点,珠宝学院在四层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作为,院长顾问沈锡田,首饰院直联合党支部书记、首饰系主任杨钊,宝石系副教授余静、团委书记汤凡渺、辅导…
09-12
2023
珠宝学院召开“家校携手 护航成长”新生家长会 著名教育实践家和教育理论家苏霍姆林斯基说只有学校教育而没有家庭教育,或者只要家庭教育而没有学校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艰巨而复杂的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协作,9月5日珠宝学院召开线上新生家长会。家校携手、共同努力,为学生的…
09-12
2023
珠宝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为提升学院学生骨干的引领力,大力加强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更好开展学生工作,珠宝学院于9月6日在918会议室开展了引领青春航向,奋斗永不止步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汤凡渺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团…
08-01
2023
共绘青山促进发展,文艺点亮美丽乡村 共绘青山促进发展,文艺点亮美丽乡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共绘青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水布垭镇顾家坪村开展社会调研与实践。曹佳乐老师带领同学们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围绕着共绘青山促进发展,文艺点亮美丽乡村的目标,开展了生态文…
上一页1234...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