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2024
珠宝学院召开毕业生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2024年3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珠宝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开展毕业晚会的筹备,学院召开了毕委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辅导员汤凡渺老师、曹佳乐老师及学院本研毕委会的委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
04-02
2024
珠宝学院首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实践学习 3月30日,首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媛带领支部30名党员同学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首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活动合照 支部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武昌农讲所旧址、毛泽东旧居、…
03-25
2024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新篇|珠宝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生工作研讨会 新学期伊始,本着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精气神,为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工作目标,3月1日下午,珠宝学院于919会议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薛保山、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团委副书记殷杰教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党建办主任和…
03-25
2024
璀璨文创|第四届校园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4年3月13日第四届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珠宝学院成功举行。仪式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仁喜、出版社副社长余江涛、出版社副总经理张琰、出版社编辑李应争出席,获奖人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现场 陈…
03-25
2024
聆听心的声音,点亮心的天空|珠宝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培训暨心理健康季动员大会 春回大地,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珠宝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召开珠宝学院心理健康培训暨心理健康季动员大会,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应用心理学研究所黄海副教授作春季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陈汉英副书记、汤凡渺老师、曹佳乐老师及各班心理委员参…
03-22
2024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 珠宝学院召开多彩美育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例会 为了适应教育部关于美育工作的要求,在前期学院系列美育工作的实践基础上,珠宝学院多彩美育中心应运而生。2024年3月7日下午,珠宝学院多彩美育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例会在珠宝大楼91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院团委书记汤凡渺老师,多彩美育中心主任杨俊峰及其…
01-15
2024
珠宝学院赴南京开展珠宝人才思政调研 2024年1月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辅导员汤凡渺老师赴南京到金陵科技学院调研交流、看望校友。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教师,珠宝系教师、我院校友蔡逸涛、周历参加调研座谈会。 叶原丰书记对…
上一页12...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