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2023
强基筑魂| 珠宝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班 为加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创先争优的新时代优秀学生骨干,珠宝学院2023年度学生骨干培训班于2023年…
11-28
2023
珠宝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建设珠宝学院三全育人大格局,落实学校心理工作与就业工作安排,11月17日,珠宝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黄海副教授开展心理工作辅导报告,为班主任…
11-23
2023
校企合作共育人,产教融合创未来 ——珠宝学院师生走进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 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打造校企合作育人同心圆,将产教融合落到人才培养实处,2023年11月20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10名师生走进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相继参观考察了园区的生产试验中心、智造生产中心、培训中心和展厅。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
11-15
2023
促就业|珠宝学院召开2024届毕委会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毕委会履职能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3日学院召开毕委会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加强培训,提高就业能力。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在分析学院2024届毕业生调查问卷结果的基础上给毕委会成员做了一次就业培训,讲解了生…
11-15
2023
校外创新实践|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江岸人才青春市集活动 11月10日,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以及学院学生一同前往汉口历史文化风貌街区黎黄陂路步行街参加2023年江岸人才青春市集暨数字文化人才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黎黄陂路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优势,整合辖区及在汉高校创新创业资源,通过打造数字文…
11-09
2023
交流互鉴,共促发展——我院学生骨干到华中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与交流 为提升学生骨干能力、丰富文体活动举办经验,2023年10月30日下午,珠宝学院学生会与研会骨干在曹佳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就文体活动与媒体宣传发展进行研讨、互学共鉴。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研…
11-01
2023
走进湖工大,启智再出发 为推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学生工作亮点工程,推进卓越学风建设工作,2023年10月11日,珠宝学院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教师代表前往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书记杨钊老师、学院分团委…
上一页123...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