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2022
军训特辑|暖暖慰问情,切切关心意 珠宝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下军营 真的没想到老师们也会来!他们还会一起帮忙发书,就像大家都是同学一样。在军训场操练了十多天的同学们,虽然还未上课,就已提前感受到珠宝学院老师们的热情。日前,珠宝学院尹作为院长、薛保山书记、陈汉英副书记以及 班主任徐可、鲍蕊两位老师一同前往军训场,为辛苦操…
09-19
2022
家校合作,共育新人 珠宝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为加强家校合作,共建美好未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于2022年9月4日晚上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2级新生家长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新生辅导员汤凡渺、国际留学项目教师张明泽以及各位2022级新生的家长们线上出席了本次会议。 珠宝学…
09-19
2022
徐世球教授为珠宝学院新生做专题讲座 为使珠宝学院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提升新生信息素养水平,2022年9月9日,珠宝学院邀请到了中国地质大学徐世球教授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心灵深处的天堂走进图书馆》。 图书馆是大学学习的重要资源,学会并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术文献资源是每…
09-15
2022
赓续红色基因,筑牢青春信仰——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加深对党的理解,了解入党的基本流程,提高思想觉悟,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9月9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在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关于2022级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 首先,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谢雅亿从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成…
08-30
2022
丝线交织生活,指尖传承汉绣 ——地大同心艺力团队把汉绣带到同心村 8月26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同心艺力团队前往武汉市蔡甸区同心村,开展了丝线交织生活,指尖传承汉绣志愿服务汉绣教学活动。 同心村汉绣传承体验课大合照 课堂开始,团队成员李沛竹同学为村民宣讲汉绣的历史文化知识,展示优秀的汉绣作品,以…
08-02
2022
【光明日报】地大“悟动青春”团队走进绿色大山探访红色大悟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悟动青春社会实践团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的带领下,赴湖北大悟县吕王镇、黄站镇、宣化店镇等多个村镇开展青年服务基层,美育点亮童心,助力乡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地入户走访和乡村振兴政策宣讲中,队员领略绿色乡土人情、…
07-26
2022
走进绿色大山 探访红色大悟 舞动亮色青春—记珠宝学院“悟动青春”团队暑期社会实践 2022年7月1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悟动青春社会实践团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的带领下,赴大悟县吕王镇、黄站镇、宣化店镇等多个村镇开展青年服务基层,美育点亮童心,助力乡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地入户走访和乡村振兴政策宣讲中领略绿色乡土人情、感悟…
上一页1...6789...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