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2023
水导激光加工原理及其在难加工材料中的应用 报告人:哈工大丁烨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2月20日
12-02
2022
许晓东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11月30日,应我校珠宝学院尹作为教授和李妍教授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文物馆副馆长许晓东教授在线上作题为《辽代玉石的使用:琥珀、玉、水晶和玛瑙》的学术报告。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主持报告会,卢兆荫先生、郭大顺先生、邓淑苹女士等考古文博界大家,以及陕西省文物局、…
11-22
2022
肖人彬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11月18日,应我校珠宝学院郝亮教授和李妍教授邀请,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肖人彬教授来我校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践与感悟》的学术讲座。李妍教授主持,我校珠宝学院等单位的青年教师和博士后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肖人彬教授简…
11-21
2022
辽代玉石的使用:琥珀、玉、水晶和玛瑙 报告人:许晓东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18
2022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院夏燕靖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11月17日下午,应珠宝学院副院长张荣红教授邀请,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史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夏燕靖教授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11-18
202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践与感悟 报告人:肖人彬教授
11-18
2022
漫谈课题申报的相关问题 报告人:夏燕靖教授
上一页1...78910...1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