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2023
【学术沙龙预告】博士后基金申报讨论交流 学术沙龙
03-29
2023
主题报告 报告人:陈刚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9日下午4:00 报告题目:传承弘扬攀登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先锋
03-27
2023
《材料开发与应用》副主编全识俊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 3月24日上午,应我院殷杰教授的邀请,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材料开发与应用》全识俊副主编和许紫娟编辑到访珠宝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薛保山书记首先对全识俊副主编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珠宝学院的办学情…
03-24
2023
【学术沙龙】聚焦科学问题,探索交叉发展 3月17日下午,应殷杰教授的提议,珠宝学院联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及博士生在珠宝学院9楼会议室开展聚焦科学问题,探索交叉发展的学术交流会。 在历时10个多小时的交流会中,7位教师积极分享了申报书写作经验,并就选题科学意义与科学问题属性展开了充…
03-13
2023
直达本质——精准宝石切磨大师讲座与交流 2023年3月10日,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卢靭教授邀请,USFG美国宝石切磨师协会大师级切磨师、mindat.org亚洲区经理、台湾几何宝石精研创办人、Dreamer精确宝石切磨设备创办人胡乃尹(Daniel Hu)先生在珠宝学院作主题为精准宝石切磨的学术讲座。珠宝学院院长尹作为主…
03-09
2023
【讲座预告】精准宝石切磨,提升宝石光学性与艺术价值! 讲座介绍 演讲嘉宾 珠宝世界中,宝石切磨⼀直是神秘而陌生的领域。它的神秘源自于高经济价值,掌握技术的匠人不轻易传授外人。而以此为职业的切磨师,在需要专和感知的世界中,终其一生从事着切磨工作和累积经验,没有更多机会机会学习运用…
03-07
2023
丁烨副教授应邀为珠宝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年2月20日,应珠宝学院殷杰教授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丁烨副教授在珠宝学院作题为水导激光加工原理及其在难加工材料中的应用学术报告。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代表学院欢迎并致辞。珠宝学院教师代表、博士后和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报告并与丁老师积极交流,哈焊…
上一页1...6789...1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