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2023
我院成功举办玉文化名家讲坛之 《玉行天下一恢弘璀璨的汉代玉器》 2023年5月25日晚7点,在珠宝学院四层多功能厅玉文化名家讲坛第二场讲座如期举行,徐州博物馆名誉馆长李银德研究馆员应邀为珠宝学院师生带来了题为《玉行天下一恢弘璀璨的汉代玉器》的精彩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主持,学院师生代表现场参加报告会。 …
05-26
2023
玉文化名家讲坛之《两周貴族之雑珮——聚焦禮儀與审美》如期举行 2023年5月23日晚7点,陕西省文物鉴定委员会主任刘云辉应邀为我院广大师生作了一场关于两周组佩玉文化的精彩学术报告,在珠宝楼四层多功能厅举行首场玉文化名家讲坛。学院张荣红副院长主持报告会,学院师生现场参加报告会,同时在学院微博公众号和深圳博物馆公众号进行了线…
05-18
2023
《中国激光》期刊责任编辑沈灵灵来院座谈交流 5月15日下午,应我院殷杰教授的邀请,《中国激光》责任编辑沈灵灵来我院交流。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宝石和宝石学杂志(中英文)》副主编黄艺兰及珠宝学院、机电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和期刊社编辑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现场 薛保山对沈灵灵编辑的来…
05-17
2023
【玉文化名家讲坛预告】《玉行天下一恢弘璀璨的汉代玉器》 讲座主题:《玉行天下一恢弘璀璨的汉代玉器》 讲座时间:2023.5.25
05-12
2023
【玉文化名家讲坛预告】《两周貴族之雑珮——聚焦禮儀與审美》 讲座主题:《两周貴族之雑珮聚焦禮儀與审美》 讲座人:陕西省文物鉴定委员会主任刘云辉
05-12
2023
【学术讲座预告】中国激光杂志社以及旗下期刊简介 报告主题:中国激光杂志社以及旗下期刊简介 报告人:《中国激光》责任编辑 沈灵灵
05-04
2023
我院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增材制造与智能设计专题成功举办 4月27日下午,在珠宝楼407会议室,学院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本期邀请到珠宝学院副院长郝亮教授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江奥博士做主题分享,学院年青教师及博士生参加,活动由科研秘书熊妮主持。 郝亮教授就增材制造与智能设计方向在宜居地球、生态文明发展和工…
上一页1...4567...1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