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2022
我院教师获第六届4D打印技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近日,我院殷杰教授所作题为《双光束激光增材制造拼接区熔池特征、飞溅行为和缺陷溯源》报告获得第六届4D打印技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该报告从激光增材制造(包括4D打印/3D打印)物理本质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源头出发,阐述了双光束激光增材制造光束拼接区独特的熔池特…
10-27
2022
北京科技大学於晓晋副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10月24日下午,应珠宝学院张倩老师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於晓晋副教授作线上题为《玩转珠宝玉石直播解析抖音直播带货三大要素人+货+场》的学术报告,该报告是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珠宝学院建院三十年系列学术报告活动之一。张倩老师主持,珠宝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共110余人参…
10-23
2022
玩转珠宝玉石直播-解析抖音直播带货三大要素“人+货+场” 报告人:於晓晋 报告时间:10月24日15:00
09-27
2022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刘琰研究员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9月20日上午,应珠宝学院李妍副教授邀请,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刘琰研究员作线上做题为《中国矿产地质志:和田玉卷的主要研究成果》的学术报告,该报告是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珠宝学院建院三十年系列学术报告活动之一。李妍副教授主持,珠宝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共130余…
09-21
2022
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院长宁钢教授做客名家论坛 9月16日上午,应珠宝学院副院长张荣红教授邀请,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院长、景德镇陶瓷大学原校长宁钢教授做题为《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设计教育的思考以陶瓷设计为例》的学术报告,该报告是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活动之一。张荣红副院长主持,珠宝学院师…
09-17
2022
[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同济大学周征宇副教授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2022年9月15日,同济大学周征宇副教授应我院陈涛教授邀请,来院作题为珠宝的学问的学术讲座。校内外100多名师生通过线上及线下会议室参与到此次活动。 周征宇副教授根据自己二十余年的研究经验,分享了宝石学研究的心得体会。周教授语言诙谐幽默,娓娓道来。 …
09-16
2022
热液环境中刚玉形成过程的实验研究 报告时间:9月23日 14:30 主讲人:袁学银
上一页1...891011...1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