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力集团2024届专场校园招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 浏览次数:1631次 来源:本站

  为给珠宝学院毕业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行业就业支持,10月18日下午,学院邀请深圳市特力集团来院开展2024届专场校园招聘会。

 

  特力集团自1981年8月1日成立至今,历经我国改革开放,秉承着“公、勤、拼、实”的奋斗者精神,不断将公司打造成优质珠宝产业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深圳市特利集团于1993年上市,在2014年制定向珠宝产业第三方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的战略规划,目前产业布局主要包括珠宝第三方平台、商业综合体运营和传统物业三大板块,出资设立特力宝库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泛粤钻石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主要参与了深圳国际珠宝玉石综合贸易平台建设等项目。公司充分发挥政策试点优势,抓住先行先试机,引领珠宝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宣讲现场气氛高涨,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招聘人员宣讲,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也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回答学生的疑问,真诚地邀请各位同学加入特力集团。随后,对现场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第一轮面试。

 

 

  招聘会现场,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表示: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敢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验,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近期学院将继续抢抓秋季就业黄金期,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校友资源的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拓宽渠道,邀请广大用人单位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为毕业学子求职和企业选人用人搭建桥梁和平台!(通讯员及摄影 杨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