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湖工大,启智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 浏览次数:1545次 来源:本站

  为推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学生工作亮点工程,推进卓越学风建设工作,2023年10月11日,珠宝学院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教师代表前往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书记杨钊老师、学院分团委教师和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组教师共同参加了走访。

 

  本次考察学习主要走访了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启彤行”学生社区驿站、学生竞赛办和木雁堂博物馆。在学生社区驿站,考察组向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工作班子教师重点学习了住楼辅导员工作室、成长支持中心、生涯指导工作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育人空间的整体规划设计和管理分工模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蕾老师带领其学生工作组教师进行了现场讲解与交流。艺术设计学院竞赛办刘涛老师带领考察组教师随后走访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竞赛办的办公空间,并讲解了学院开展竞赛指导的模式和经验。最后,考察团走访了木雁堂博物馆,刘显波教授现场对明清家具、瓷器修复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带领考察组教师深入领略了中华家具之美,瓷器之美。本次考察在每位教师的连连称赞和意犹未尽中结束,前往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学生工作带来了无限启发,这次活动对于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打造学生工作亮点工程,进一步推进和指导学生创先争优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汤凡渺)

 

  图 1 珠宝学院考察组教师在湖工大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社区驿站合影

 

  图 2 珠宝学院考察组教师与湖工大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