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泰集团2024届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 浏览次数:1368次 来源:本站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珠宝学院807教室百泰集团面向珠宝学院进行招聘宣讲。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老师介绍了百泰公司来宾,并致以热烈欢迎。

 

 

  百泰人力资源总监田佳蓉女士详细介绍了百泰集团的企业概况、文化、发展规划、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

 

 

  集团副总裁夏泽亮先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在座的珠宝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很好地帮助毕业生们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况,也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方向以及将来的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百泰集团在宣讲会结束后,随即开展了面试。10月20日上午向拟录用毕业生发放了offer。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职业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就业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此次百泰公司的宣讲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岗位,还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通讯员及摄影 陈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