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成就更优秀的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 浏览次数:2040次 来源:本站

  2022年11月12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珠宝学院2022年度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宝大楼919会议室隆重举行。本科生院副院长蒋怀柳、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及团委书记汤凡渺出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以集中培训、自主学习、结构化研讨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学习、思维方式转变、专业技能提升”等内容,对来自珠宝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生党支部、本研学生会、本研新生班级、多艺心灵工坊的54名学生骨干进行为期14天的培训。

 

  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仪式。

 

  本科生院副院长蒋怀柳为王浩天、管益涛、黄滢嘉、王嘉欣等四位本次学生骨干培训班班委颁发聘书。

 

  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顺应现实需要,为学生骨干提供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素养与能力的具体措施,也是珠宝学院在弘扬新时代好青年“四条标准”、培养学生工作能力的“先手棋”。学生骨干需要做到“学、思、践、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由衷赞扬各位同学勇担重任,为未来珠宝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夯实基础。

 

  学员代表、珠宝学院兼职辅导员陶逸飞,以自身经历为例,号召同学们在时代的浪潮中把握机遇,用自己的每一份努力回报老师的付出,用自己的每一次坚持回馈同学的信任,同广大青年大学生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通讯员 王嘉欣 黄滢嘉 陶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