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与华夏典当行校企业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 浏览次数:2299次 来源:本站

  10月21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与华夏典当行校企业合作座谈会。华夏典当行招聘经理吴伟娜、民品区域经理陈其波、品真阁总经理助理尹晓坤及公司校招负责人齐晓冉一行4人到访。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辅导员汤凡渺老师、教师代表张鹏飞老师参加座谈。

 

  会议先由华夏公司代表吴经理对公司的情况做介绍。首先介绍了企业金融板块和流通板块目前的运营方式和情况,随后展示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最后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培养方案及招聘计划。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北京市成立最早的典当行,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典当行之一。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总结,不断拓展业务,现已有大额融资、奢侈品流通销售及奢侈品鉴定多种业务。拓展业务的同时,公司也不忘肩负社会责任,设立专项公益基金、举办明星慈善义卖。公司代表本次来访给予了我校学子极高的评价,希望本次交流能够积极促进双方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就校企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展开交流。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对双方课程合作及参观实习等进行了沟通。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就公司秋招计划中毕业生关注的一些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辅导员汤凡渺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与专业特点介绍了珠宝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就业意向等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

 

  此次座谈,双方对课程合作学习、实习基地共建、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在校企合作双赢发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李诗琪 摄影 王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