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暖暖慰问情,切切关心意 珠宝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下军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 浏览次数:5811次 来源:本站

  “真的没想到老师们也会来!他们还会一起帮忙发书,就像大家都是同学一样。”在军训场操练了十多天的同学们,虽然还未上课,就已提前感受到珠宝学院老师们的热情。日前,珠宝学院尹作为院长、薛保山书记、陈汉英副书记以及 班主任徐可、鲍蕊两位老师一同前往军训场,为辛苦操练十余天的新生们送去宝院“娘家”的祝福关怀。

 

 

   虽然距离军训汇演还有一段时间,但军训现场已经提前开启了“演出”模式:同学们随着音乐激昂的鼓点,将举起的展示牌不停翻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脸上都保持着坚毅认真的神情。

 

   为了不打扰同学们的正常训练,尹院长、薛书记和老师们一直默默站在旁边陪伴着同学们军训。直到休息期间,老师们纷纷上前慰问同学们,表达学院对同学们深切的关怀。薛书记望着紧张排练的同学们感慨道:“快汇演了,看到现场同学们的表现,真的让我充满期待!”

 

院领导及班主任在军训期间慰问新生

 

   讲台上,寒来暑往,撒下心血点点;操场上,温润话语,育出新蕊亭亭。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深情嘱托,观照当下、瞩目未来。班主任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累不累为新生学子送上学院的拳拳关怀,勉励大家完成好“军训”这门大学第一课。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相信珠宝学子们在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下,在学院的精心培育下,将大有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通讯员:叶子清 黄滢嘉 摄影 黄钰杭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