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 浏览次数:5997次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促进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5月10日,珠宝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促进会,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班长参加会议。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辅导员汤凡渺老师总体介绍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工作要点,分类说明了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并逐一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同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供班主任老师讨论、参考。

 

  各班班主任老师分别就本班的就业难点情况提出了解决的初步想法,全体班主任就二战这个普遍现象展开热议,一致认为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结合各班班主任老师交流各班的就业情况,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进一步提出就业工作要求和目标。她指出班主任老师与主要学生干部是一个共同体,师生要齐心协办共同促进本班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宣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正确客观地了解就业形势,做到先就业后择业。点面结合做好进一步的动员,调动毕业生本人就业积极性,从而真正达到促进就业的目标。学院也将加强开展就业支持活动,为求职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信息,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指导。

 

 

  最后,副院长周琦深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的问题,务必按照学院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证论文质量,顺利毕业,同期做好就业工作。(通讯员及摄影:赵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