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 浏览次数:14033次 来源:本站

  为了加强对珠宝学院本研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同时协助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并办理相应的离校手续,2022年6月16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珠宝楼807室成功举行。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

 

  会议以学院老师寄语毕业生的小视频拉开帷幕。视频虽短,却满是老师们对于毕业生的殷殷嘱托。

 

 

  首先由两名优秀毕业生学姐学长作为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两名同学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珠宝学院的感谢,同时也讲述了对毕业生今后工作生活的理解和建议,表示不管身在何方都不能辜负学院的期待。

 

 

 

  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向导,为人生指明奋斗方向。接下来陈书记给大家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她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五个部分勉励各位毕业生迈入新的人生征程依旧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接着陈书记对毕业生们进行就业教育和离校教育,帮助指导毕业生们完成离校前的各项手续并能够顺利毕业。

 

  毕业生们通过本次的教育大会,很好地了解了毕业相应手续,同时也了解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着的使命。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价值,祝贺他们!

 

  至此,毕业生教育大会顺利结束。

 

  大会的第二环节是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珠宝楼919会议室举行。这次座谈会邀请到了珠宝学院副院长郝亮老师、周琦深老师,首饰系副主任杨钊老师、宝石系副主任张鹏飞老师。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

 

 

  会议的开始,参会的几位老师共同为荣幸成为中国地质大学校友大使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

 

 

  然后,师生共话,分享求学感悟与收获,并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

 

  发言的各位优秀毕业生都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老师们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会议氛围轻松融洽,老师同学们其乐融融。郝院长最后总结,他对于毕业生们对学院的祝愿表示感动,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也表示学院会与日俱进,更欢迎毕业生随时回来,看到学院变化!

 

  最后,师生合影,会议完满结束。

 

 

  毕业在即,学院真诚祝愿各位毕业生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常回家看看。(摄影 冯嘉豪 刘颖洁 通讯员 刘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