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明责任、做表率”——珠宝学院党员宿舍完成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 浏览次数:11213次 来源:本站

  为了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基层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进党支部师生交流,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邀请到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辅导员汤凡渺、宝石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赵希雅和宣传委员王雅妮为党员宿舍挂牌拉开序幕。

 

  2022年5月24日中午12点,副书记陈汉英、辅导员汤凡渺走访了西区63栋本科生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希望通过宿舍挂牌激励学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彰显优秀党员风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强调,“这是一块象征党员身份的牌子,更是一份荣誉和责任,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按照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建文明宿舍,提高学院优秀宿舍率,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截止到2022年5月28日中午12点,42个本科生党员宿舍全部完成挂牌。学生党务骨干赵希雅、王雅妮等也到宿舍进行了挂牌和走访,向学生党员们宣讲了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与学生党员们沟通交流,并鼓励大家做好表率,积极帮扶身边困难同学,并要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与学生党员沟通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辅导员汤凡渺与学生党员合影

 

宝石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主任赵希雅、宣传委员王雅妮与学生党员合影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活动过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员身份的亮相,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对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荣升了更强的使命感。(通讯员 杨玉爽/摄影员 李妍 关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