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一”品牌连锁总部(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 浏览次数:6669次 来源:

一、企业简介: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6.48亿元,并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上市后,不断拓展多元的经营模式,在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包括批发及零售渠道、智能制造、可穿戴设备等行业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进行战略布局,已逐步打造成一家优秀的平台型企业。2017年,“金一”成为黄金珠宝行业年度唯一入选的CCTV国民品牌计划,并启动了大规模的“金一”品牌连锁授权店推广计划。


 

41723


 

“金一”品牌连锁深圳管理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甘李二路9号金苹果创新园A栋,管理旗下上海金燊珠宝有限公司、江西金赣珠宝有限公司、山东鑫鲁珠宝有限公司、重庆金庆珠宝有限公司、瑞金和美珠宝有限公司、安徽金峻珠宝有限公司、四川金马燕珠宝有限公司、陕西金唐珠宝有限公司、河北邯郸酷金珠宝有限公司、河南金燊珠宝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省公司。

 

D607




 

二、金一商学院

金一商学院,是为“金一”品牌全国连锁机构培养未来战略性领军人才并以在职学习、实战应用为特色的企业商学院,负责“金一”品牌全国连锁机构中高端人才专项培养工程的具体实施和运营。

为更好推进“金一”品牌在全国各省落地,现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毕业生进入金一全国连锁机构之后,作为后备干部力量,将进入金一商学院接受持续的在职培训,业绩优秀者将有机会成为金一黄金珠宝店的合伙人,合伙人在获得正常的薪资福利之外,还将获得10%的金店股权及分红,并会优先获得晋升机会。合伙人若晋升到省公司高管,将有机会获得省公司股权。

 

C125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深圳总部及全国省公司分配)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

专业不限,宝石学类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100人

财务类

财务管理

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人

商品类

商品管理

宝石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人

信息技术类

IT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人

金一商学院

教学类(黄金珠宝专业知识)

宝石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优先

20人

教学类

文科大类,经济类、管理类优先

战略或市场研究类

硕士

5人

教务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10人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15人

行政类

行政管理

本科

10人

招聘人数共计

200

        特别声明:①欢迎有组织文化活动经验者应聘!  ②欢迎情侣联袂应聘!


四、薪资

金一商学院所招聘的战略管理干部入职后,进入为期1年的培养期,培养期内执行统一工资标准(985高校毕业生,本科底薪5000元/月、硕士底薪6000元/月)。一年培养期中,商学院将持续对战略管理干部进行评核、定级、分区定岗,之后进入所在区域的人才体系,执行区域的相关薪资标准。入职第2年,战略管理干部仍在商学院的培养跟踪期,商学院将定期对战略管理干部进行培训及考核,以保证战略管理干部的持续提升。


五、招聘标准

悟性好、反应快、肯吃苦、能忍耐;


六、招聘录取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总裁复试——offer发放——实习——入职

宣讲会当场即进行笔面试。


七、校园宣讲会安排

城市

学校

宣讲会、笔面试

时间

地点

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

10月26日 14:00-15:30

西区教三楼601


八、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自行下载并打印《金一连锁管理(2018)校园招聘简历》模板,宣讲会后请由应聘者本人现场提交手写版本的《金一连锁管理(2018)校园招聘简历》(必须粘贴照片),宣讲会后即进行笔面试相关流程,请面试者带好有关证件及作品。


九、全国统一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king1.com.cn/

公司邮箱:kingonehr@qq.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甘李二路9号金苹果创新园A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