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 浏览次数:7429次 来源:

公司简介

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0日,是专业从事黄金、K金、铂金、钻石、翡翠及其它珠宝饰品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及进出口业务的大型珠宝专业公司,公司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108个综合类会员单位之一、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黄金协会理事单位、广东质量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总商会理事单位、深圳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为“深圳珠宝”区域品牌成员单位,深圳市重点民营企业政府增信企业互保单位,“水贝中国珠宝指数”数据采集单位,享受深圳市人民政府大企业便利直通车服务。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罗湖区国贸商业大厦30楼,公司先后成立并投产了三家大型珠宝厂及一家翡翠加工销售中心,厂房面积5000多平方米,主营产品有镶嵌饰品、黄金饰品、翡翠玉器等。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中心合作建立了贵金属检验实验室,确保了贵金属饰品的产品质量。公司经过多年艰苦创业,已成为一家拥有独立研发、生产、营销体系的大型珠宝企业。公司拥有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生产技术工人及销售人员近2000人。在国内拥有“金大福”品牌专卖店近800家,2004年荣获“上海黄金交易所2004年度优秀会员”、“广东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05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2006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2007年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2008年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9年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认定为“3A级信用企业” ,2010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2011年获深圳市罗湖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企业,2012年获“2012年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列181位, 2014年获第二届“广东省全国名牌”。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

金大福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打造珠宝一流品牌;真诚服务,力争行业精锐之师”的经营理念,执行“实事求是、诚实信用、不断创新、追求完美、锲而不舍”的经营准则,金大福已经成为珠宝企业的佼佼者!回首过去,成绩与激情同在;展望未来,务实与理想齐飞!我们将继续努力,将金大福打造成为一家深具国际水平的大型一流珠宝集团公司,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成为珠宝行业的领头雁!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国贸商业大厦30楼。

公司展厅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与贝丽北路交叉口,翠景大厦3-4楼。

 

 

 

一、编货专员,3人

岗位职责:

1、确保仓库内基本操作顺利进行,包括收货、分拣、称重、放入库位、取货等;

2、负责商品准确的入库、上架和移库等日常工作,为包装和出库做准备;

3、参加不定期和定期的抽检、盘点工作;

4、负责整理场地,保持仓库的清洁;

5、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仓库理货相关工作经验,有使用仓库管理系统的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仓库日常基本操作流程;
3、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ERP等软件;
4、人品正直,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文员,3人

岗位职责:

负责展厅货品点数,拍照片,证书过塑等辅助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责任心,工作细心认真;

2、学历不限,应届生亦可。

 

三、培训师,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珠宝顾问入职培训教程、培训手册的编写及更新;

2、负责珠宝顾问专业知识提升、培训课程的开发;

3、负责编写每季主推新品培训资料,出差重点区域开展新品培训;

4、参与珠宝顾问服务销售技巧类课程的开发;

5、新开发的区域店铺的珠宝顾问入职培训;

6、培训档案管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培训经验,需有珠宝门店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时间观念,具有一定珠宝门店运营问题的诊断能力;

3、能适应短期出差。

 

四、店务经理,20人

岗位职责:

1、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丰富的珠宝店面管理经验;

2、熟悉珠宝店面的各项服务流程,能够快速提升员工的销售技能;

3、具备较强的核心力。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2年以上珠宝店面管理经验;

3、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丰富的珠宝店面管理经验,熟悉珠宝店面的服务操作流程;

4、可以接受出差工作。

 

五、区域经理,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金大福加盟店的管理、拓展工作;

2、负责加盟店合同到期续约工作;

3、日常客户维护。

 

任职要求:

1、有珠宝行业经验优先;

2、有拓展经验或客户资源优先;

3、责任心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六、客服专员,5人

岗位职责:

1、新加盟店的开业统筹;
2、加盟店的日常运营维护;
4、加盟店的规范管理监督;
5、售后服务跟进处理 。

 

任职要求:

1、女,年龄23-30岁,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珠宝行业经验者优先;

2、善于沟通,性格外向,责任心强。

 

注:以上岗位均在公司展厅上班。

联系人:石先生1350965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