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钻祺珠宝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 浏览次数:6583次 来源:

公司简介

深圳钻祺珠宝有限公司隶属于业内龙头企业----金大福珠宝集团旗下,是一家集珠宝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大型专业化珠宝公司,是国内珠宝行业大型专业配货服务机构,精准货品研销模式的缔造者,开创“精准研发+配套营销”一体供应服务模式,致力于为零售商提供最精准的货品、最有效的营销、最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中国珠宝供应商品牌新标杆。

目前,钻祺现货展厅面积2000余平米,主要服务于国内各大知名珠宝品牌,公司拥有包括裸石采购、产品研发、成品加工、营销企划、品牌运营等多部门协作的大型综合服务体系,专业人才团队100余人,并不断发展壮大当中。旗下位于深圳水贝的大型产品服务展厅,交通快捷,设施高端,服务专业,深受零售商的称赞。

公司极其重视产品研发,有强大的创意研发团队,成员包括多位获得国内外珠宝设计大奖的资深设计师,多项产品荣获国家专利。管理团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精品”路线,精益求精,用“匠心”做好产品。配货模式上领行业之先,凭着前瞻的眼光,顶尖的人才,开创“精准研发+配套营销”一体化的“精准货品研销”新模式。

我们是一支对客户充满责任感和激情的团队,我们崇尚学习、善于创新、精诚合作、真诚服务、提倡共赢。我们以诚信为本,以创新领先,在未来,钻祺将一如既往,真诚携手各地客户,共谱中国珠宝发展新篇章。

钻祺的定位

精准货品研销缔造者

钻祺的理念  

创新、诚信、专业、共赢

钻祺的愿景

为珠宝零售商提供精准、高效、快速、高附加值的产品采购服务平台

钻祺的使命

以精准产品提升零售商核心竞争力

以配套服务助力零售商快速发展

打造成中国珠宝供应商品牌的新标杆

钻祺的文化

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勇担责任。高效执行。积极进取。团队协作。勇于创新

钻祺的管理理念  

将选拔人才、培养人才放在首位

尊重和信任每一个员工

打造学习型团队,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高企业和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坚持原则,强调纪律

群策群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钻祺的用人观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用人所长

钻祺的十个标准  

勤奋敬业 诚实正直 勇敢忠诚 乐观自信 崇尚学习

积极进取 创新奉献 充满激情 重视合作 主人精神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与贝丽北路交叉口,翠景大厦3楼。

 

 

基于公司发展需要,千里迢迢来寻你,以下职位,合适就来:

一、总经理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展厅销售数据分析呈报总经理。

2、负责总经办与各公司和部门日常工作对接。

3、负责客户接待安排及后期跟踪。

4、协助原料采购及兼职翻译等。

5、负责执行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好,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能熟练操作WORD、EXCEL、ERP等软件;

4、人品正直,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英文流利,沟通能力好

6、能适应短期出差。

7、绝对服从上级安排。

 

  二、展厅导购,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客户挑选货品。

  2、负责展厅货品数量核对及出入库。

  3、负责柜面产品的陈列、整理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好,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具备珠宝相关知识和服务意识,接受能力强;

3、人品正直,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绝对服从上级安排。

 

三、储备培训师,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珠宝导购入职基础专业知识培训。

2、负责珠宝导购专业知识提升、培训课程的开发;

3、负责客户开业指导及店务培训;

4、公司安排的其他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时间观念,具有一定珠宝门店运营问题的诊断能力;

3、能适应短期出差。

 

  四、业务员,4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开发及市场调研;

2、人品正直,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负责执行上级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或以上学历;

2、具备珠宝相关知识,热爱销售工作,表达能力强,善于与顾客沟通;

3、人际交往能力强,性格开朗,有韧性

4、责任心强,能适应短期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