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现场办公 推进珠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 浏览次数:4001次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办学思想大讨论,结合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决策部署,118日,副校长王华同志到珠宝学院现场办公,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研究推进相关工作。会议认为珠宝学院应从四个方面总结凝练和系统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一是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共通共融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二是扎根市场的产教协同教育教学模式;三是基于产教扶贫的教育教学模式辐射与创新;四是融通四类课堂培养珠宝产业高素质人才。会议要求珠宝学院围绕四个方面工作积极申报高层次成果奖。

会议还就学院文化建设、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研究,王华副校长要求,珠宝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平台建设,尽快建成一个适应学院发展定位和宣传需要的门户网站,加紧推进新珠宝大楼环境文化建设,突出珠宝特色,突显环境育人功能,形成和强化文化品牌,稳步提升学院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