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2019
关于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珠宝学院党委的公告 关于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珠宝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自即日起,以刘子忠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两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
05-17
2019
珠宝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中国地质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博士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中地大研发[2019]22号)文件精神,确定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05-13
2019
喜迎华诞七十年 共筑青年爱国心 关于举办 “画出我心中的红星”绘画大赛的通知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动员学生发挥专业及兴趣特长开展政治学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决定开展画出我心中的红星绘画大赛,面向全校所有同学征集绘画作品进行评…
05-08
2019
2019年18级本科生校内重新选择专业公示名单  
04-26
2019
珠宝学院接收重新选择专业本科生条例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有关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学生个体的学习主动性,尊重学生的专业兴趣,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特制订珠宝学院接收本科生重新选择专业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04-04
2019
珠宝学院2019年拟录取硕士生情况表  
04-03
201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关于未曾委托他人招生及售卖资料的声明 珠宝学院近日发现,有不法人员未经我院授权许可,擅自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我院招生简章,并冒充我院老师以获取学员信任,擅自盗印GIC图书资料售卖。该行为已经触犯相关法律,并严重侵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合法权益,损坏GIC声誉及学员利益。为此,珠宝学院严正声明:
上一页1...18192021...3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