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2015年秋季GIC宝石基础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 浏览次数:6261次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2015年秋季GIC宝石基础班开学典礼

2015年9月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在逸夫博物馆报告厅为前来学习GIC宝石基础课程近300位学员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学典礼。珠宝学院副院长尹作为教授主持典礼,珠宝学院高翠欣副书记,李立平教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在一片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尹作为教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各位学员将要在以后的一个月的时间学习和研究的内容,通过欣赏美丽的珠宝首饰把大家带入一种迫切想要学习珠宝知识的氛围中。随后高翠欣副书记概述了珠宝学院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并对珠宝学院新的办公大楼的建设和即将启用做了介绍;高书记强调了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学的用心、玩的开心、吃的放心。最后本节课主讲老师李立平教授为大家介绍了GIC系列课程以及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在珠宝行业的认可度和含金量,介绍了GIC宝石基础课程的学习内容和大家比较关心的考试方式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伴随着学员们热烈的掌声,典礼结束,李立平教授开始为大家讲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