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琥珀鉴别与商贸实训课程 广州培训点 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 浏览次数:6094次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GIC琥珀鉴别与商贸实训课程

广州培训点 开课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与全国近40家单位开展合作办学,开设GIC系列培训课程,现定于201510月在广州首次开设《GIC琥珀鉴别与商贸实训课程》,该课程为期6天,欢迎广大珠宝爱好者报名学习。

学习内容:课程系统介绍琥珀的形成与演化机制;世界琥珀资源现状及市场趋势分析;不同产地琥珀的特征(包括俄罗斯、乌克兰、缅甸、墨西哥、多米尼加、辽宁);琥珀与柯巴树脂、现代高仿树脂的鉴别;琥珀优化处理的最新方法;琥珀文化与品质评价;琥珀加工工艺流程。课程强调实践性和应用性,精选了丰富、详实的实习样品,能够满足学员在短期内快速掌握琥珀的真伪鉴别、产地甄选、购买指南等方面的学习要求,是从事琥珀商贸与经营的快捷途径。

报名时间:2015108日—22

开课时间:20151024日—29

授课教师:王雅玫教授

获得证书:学习期满经考试合格,颁发“GIC琥珀鉴别与商贸实训证书”

学 费:3800元

授课地点:广州市荔湾区长寿西路27号(原广东新华教育学院)604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请到广州市荔湾区长寿西路27号(原广东新华教育学院)634室;

电话报名 请联系黄老师 18813222155(微信号)或徐老师13073016888(微信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