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创新实践|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江岸人才青春市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 浏览次数:2071次 来源:本站

  11月10日,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以及学院学生一同前往汉口历史文化风貌街区黎黄陂路步行街参加2023年江岸人才青春市集暨数字文化人才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黎黄陂路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优势,整合辖区及在汉高校创新创业资源,通过打造数字文化活动新载体、开拓数字文化消费新场景、发展“文旅+”街区融合新业态,创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助力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现场汇集了各类创业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和青年人才的驻足。

 

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参加揭牌仪式

 

江岸区领导走访珠宝学院摊点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精美的原创作品吸引了众多游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风采。同时,也感受到了武汉这座城市对优秀人才的诚意与热忱。

 

  数字文化人才创新基础项目是武汉飞马旅结合黎黄陂路区位优势,链接各方资源搭建的青年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的平台。青春市集每周末将持续开展,为大学生创业者融入社会提供长期实践的机会。(通讯员及摄影 陈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