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赴珠宝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 浏览次数:7719次 来源:本站

  (通讯员 叶洪波)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来我院开展调研。珠宝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主持。

 

 

  院长尹作为作了题为《砥砺奋斗三十年,七秩荣光谋新篇》的工作汇报。尹作为从珠宝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工作建议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奋斗目标和方向。

 

 

  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薛保山从珠宝学院教职工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听取珠宝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珠宝学院领导班子有担当、有作为、有想法,既开放,又求真务实,自我造血功能较强,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学院发展的道路。唐书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同向发力,学院纪委要参入并监督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具体到学院同样是书记院长根据职责行使权力,要发挥好党委会议把关、党政联席会议决策的议事制度;三是抓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尤其是招生、选人用人方面要有程序、有规则、有公开;四是要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学生意识形态、职业操守方面的教育;五是持续深化巡视巡察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