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特别推文——焕然一新的珠宝展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 浏览次数:3764次 来源:本站

  珠宝楼一层有着一个这样的“神秘”的空间,平常鲜少受人关注的它,如今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也将从今天开始,讲述发生在珠宝展厅身上的“蜕变故事”。

 

  你还记得守在珠宝楼前台旁那个“沉默寡言”的一楼展厅吗?

 

  (原先空旷的一楼展厅)

 

  空旷、简洁......这似乎是珠宝人对这个地方的第一印象,虽然这里时常会有学生作品展示,但是广阔的空间和简易的设备总是让人感觉“这片空间的作用没有被发挥到极致!”因此,似乎每个珠宝人都在心照不宣地等待,等待一个可以让展厅实现“亮丽改造”的机会。

 

  (原先的展厅外观)

 

  终于!在建校七十周年、建院三十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年岁中,经珠宝学院全体老师们开会商议、决策,我们计划筹建一个焕然一新的艺术展厅。

 

  选材、颜色、设计......学院老师集思广益、倾注心力,似乎都默默地在为圆珠宝人同一个“梦”而努力,我们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学院的珠宝艺术展厅,拥有一个属于武汉地大珠宝人的艺术殿堂。这既是庆祝珠宝学院三十年的峥嵘岁月,也是为母校七十年栉风沐雨的光辉历程献礼!

 

 

  由院党委书记薛保山、珠宝学院院长尹作为、副院长张荣红老师为牵头,首饰系老师负责,自三月份起多次进行展厅的设计洽谈工作,进行详备的展厅设计规划。

 

 

  有了充分的准备和周全的计划后,接下来就是开工了!工人们严格地按照每日的“改造计划”一点点推进着......

 

 

 

  首饰系系主任杨钊老师、副主任任开老师以及戴翔老师多次在假期期间与施工方进行展厅装饰材料选择及各个细节的沟通和交流。

 

  (改造进行中的艺术展厅......)

 

  9月10号,在这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汇聚一日的难得假期,珠宝学院的老师们还在奔走忙碌,52个定制的专业展柜由货车运送而来,并于晚间11点完成卸货。

 

 

 

  七月末开工,耗时不到两个月的改造工程已经在每日的进程和计划中变化显著。原来无人问津的展厅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着“一天一个样”的艺术展厅,每个珠宝人都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大厅中机器的轰隆声没有了往日扰人清闲的厌恶感,却拥有了能把全体珠宝人紧紧拴在一起,迈向大家心中共同的“展厅梦”的力量!

 

 

  (8月施工中的展厅与效果图,展厅已经初具规格)

 

 

  (8月施工中的展厅与效果图,展厅已经初具规格)

 

  200万现金投入、两个月施工交付、全国范围内极少拥有自己展厅的珠宝学院、庆祝七十与三十年华诞的献寿礼......这个倾注珠宝人心血的艺术展厅,建成后是什么样子呢?

 

  (展厅总体效果图)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在排版的时候生成点击链接,读者点哪个地方即可弹出哪个地方的图片,但是有待研究)

 

 

 

 

  怎么样,看完这一组效果图后你是否“大饱眼福”了呢?

 

  如果还没有的话,那就期待一下9月16日起的珠宝楼艺术展吧!相信“蜕变”后的艺术展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