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学院珠宝学院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 浏览次数:4532次 来源:

(通讯员 谢俊毅)11271400在珠宝楼会议室,我院与保山学院珠宝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保山学院珠宝学院院长杨娅萍、副院长李光宙、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姚丽华、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马华飞、专任教师刁莎以及我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副院长尹作为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尹作为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薛保山代表学院致词,他从学院的历史、师资、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保山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保山市施甸县是我校扶贫定点县,我院愿意为保山学院珠宝学院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娅萍围绕保山学院珠宝学院针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保山学院珠宝学院办学背景、发展现状、社会条件等方面,与会老师围绕核心课程建设、师资与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双方明确了以科研项目申报、GIC职业教育引进、师资引进、专业申报、社会合作建立广泛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