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珠宝学术年会会议通知(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 浏览次数:5499次 来源:本站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国际珠宝学术年会将于2023年10月21-22日(星期六、星期日)在山东青岛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上的璀璨珠宝》,会议目的在于增进国内外,尤其是“上海合作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珠宝首饰业界人士的互动,以期加强珠宝首饰学科的产学研结合及国际化合作。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珠宝首饰艺术与科技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同时,本次会议将宣告“全国珠宝科技与艺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职教集团)”正式成立。现诚挚邀请各界代表拨冗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

 

  年会内容:珠宝首饰艺术与科技有关议题

 

  报告模式:现场报告

 

  会议设立支持单位和赞助展位若干

      支持单位:独立宣传海报、与会播放混剪宣传片、媒体采访等;

      赞助展位:20个赞助商展位,统一布置,开放宣展;

  具体事宜请联络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珠宝学院孟令明老师13583657956。

 

  会务安排:

  1.报到时间:2023年10月20日8:00-20:00

  2.会议时间:2023年10月21-22日

  3.会议地点: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A馆黄河厅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上合示范区长江路1216号)

  4.会议须知:

  (1)9月30日(含)以前报名会议收取会议服务费300元/人,9月30日以后报名收取会议服务费35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需自理;

  (2)会议报名及缴费(请点击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KdeXSSKb?bt=yxy

  (3)请意向参加“全国珠宝科技与艺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职教集团)”的单位,于2023年9月20日以前扫码填写产教融合共同体(职教集团)申请表(申请表请下载后填写);

国家珠宝科技与艺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申请表(模板).docx

       青岛威斯顿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合肥路支行,账号:37150198686100000183)

       (4)会议委托统一开具会议服务费发票。发票抬头为个人的,请提供个人身份证姓名;发票抬头为单位的,需提供单位法定全称和税务注册号(如需对公转账请在报名页面备注);

  (5)房间情况:会议将统一安排住宿,请代表们提前预订房间;

  (6)注意事项:会议采用线上报名缴费,所有信息均在线上填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零时,届时报名系统将关闭。

  5.会务组联系方式:

  (1)微信:13583657956(孟令明),THF1894911(唐惠芳);

  (2)传真:0532-58255100(青岛幼师高专),027-87482950(地大武汉珠宝学院);

  (3)邮件:qygzzb@qd.shandong.cn;

  (4)电话:0532-58255556(青岛幼师高专),027-87481009(地大武汉珠宝学院)。

  其他会议信息请关注举办单位微信公众号:

wx_zbx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零二三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