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指导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 浏览次数:18441次 来源:本站

  6月30日上午,我院宝石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珠宝学院919会议室开展了“忆中共一大,学百年征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宝石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鑫主持活动,珠宝学院宝石系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要求,全体齐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在陈鑫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第三章第二十三条的主要内容。

 

  陈鑫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中共一大的党史学习,通过PPT讲解与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大家对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与会人员、会议过程及内容、历史意义等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中,宝石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刘太巧和积极分子龙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

 

  王华副校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并带领人民走上幸福康庄大道,步入小康生活,中华民族也逐步走到了舞台中央。未来的中国一定走创新发展道路,国家未来发展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同学们是未来的创造者和建设者,要培养忧国忧民的情怀和创新发展的意识,要有历史担当,走创新之路、奋发图强之路。(通讯员李璇  摄影陈鑫)

 

图一 活动现场

 

  图二 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