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 浏览次数:4211次 来源:本站

 

  10月13日下午,珠宝学院在珠宝楼9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王华副校长结合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做了题为《学党史 明底线 谋发展》的指导讲话,他从党史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等方面,就进一步推动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华指出,要坚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纪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级干部要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细落实,通过党史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底线,切实保障我们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华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要通过学习党史,扎实践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提升思想格局,拓宽认识眼界,进一步把珠宝学院的特色彰显出来,向更高更大更强发展。

 

  王华要求,要做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规划要突出重点,要有明确的发展方向,清晰的发展路径,有力的发展举措;规划要有指导性和约束性,要能解决本单位发展的现实需求;规划要狠抓落实,要落实好学校规划中提出“严在地大”,将面上的“严”转换成里子的“严”,落实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能力稳步提升,体现在教风学风持续改善,反映在教学质量上水平、上台阶。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珠宝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级干部对党史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黄宇涵 摄影:汤凡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