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组来院督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 浏览次数:5514次 来源:本站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储祖旺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组第三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监督检查组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情况的专题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工作材料,并向参加会议的学生辅导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督导组副组长、校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高艳丽同志对珠宝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做了点评,对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中心组落实“六个一”和党员师生践行“四个一”方面要按照方案尽快做到位,在落实巡视巡查整改上需持续巩固深化。

 

  督导组组长储祖旺讲话。他强调,珠宝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规定动作做扎实,特色活动显成效,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珠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迎接监督检查。(通讯员 汤凡渺 摄影 蔡智全)

 

  图片:督察组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