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珠宝学院获批2024年国家艺术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 浏览次数:3019次 来源:本站

 

  近日,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尹作为教授主持的《玉雕数字文创设计人才培训》团队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玉雕数字文创设计人才培训”项目围绕虚拟仿真设计方法、玉石文创产品设计原则与方法等培训内容,组织跨学科师资团队,配备顶级虚拟仿真设计专家、产品设计专家、文创营销专家以及玉雕设计领军人才,借助高校人才培养优势,培养一批新时代玉雕设计人才。以先进智能技术为框架为玉雕文创设计提质增效,以优质传统文化为基础促进玉雕艺术的传承与创新。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通讯员 刘艺苗)

 

媒体链接: https://voice.cug.edu.cn/info/1032/246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