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研究院夏燕靖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 浏览次数:4377次 来源:本站

  11月17日下午,应珠宝学院副院长张荣红教授邀请,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史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夏燕靖教授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和指导。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荣红教授主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夏燕靖教授从社科基金不同类别项目的的申报解读,提出项目申报要围绕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要能获得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选题表达要明确清晰,有清楚的题域,团队组成要能实际承担项目的研究工作,成员要交叉互补等,并就申报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归纳和提醒,同时夏教授还提出作为项目申报者要学习和了解国家政策,让选题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学术讲座结束后,夏燕靖教授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讯员 张荣红 彭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