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台湾《GIC琥珀鉴别与商贸实训课程》证书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 浏览次数:6705次 来源:

由台北101定中心承办的《GIC琥珀鉴别与商贸实训课程》台湾班于2016229日取得圓滿成功並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课程非常幸的邀到中(武)珠宝学院、珠宝检测中心广检测站站长、琥珀---王雅玫教授亲临台湾授课。课程详细地讲解了琥珀的历史与文化、琥珀的形成与演化、不同产地的琥珀的特征、琥珀優化處理的方法、真偽鑑別及世界琥珀資源的現況和市場趨勢的分析,为学员提供了全方面的學習機會。

课程提供了系统、豐富多樣的教学標本,使理论知识得到了很好的吸收和应用。王教授精湛的演讲,無私的傳授知識和經驗分享,讓每個學員們大開眼界、收獲滿滿受益匪浅

系统、豐富多樣的教学標本

快乐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此由衷感谢不辞辛劳来到台湾的王雅玫老师和刘芬老师,带给学员们精湛、充实的授课内容,使学员如沐春风,享受学习的快乐!更要感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挚情的协助,才能如期开办并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认真学习的学员们

当然更要感谢这次百忙之中牺牲假期,热情参与的珠宝、古董、鉴定同业以及来自台湾演艺界与知名部落客的各业朋友们,难得有此机缘大家能齐聚一堂共冋学习、共同成长!

台北101宝石鉴定中心希望藉由这次申办活动的经验,除了提升更完善的服务品质外,更希望能带动产学业界,提供一个资讯交流、知识分享与学习互动的平台!(来自台湾GIC校友吴家钰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