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宝石学:现状、挑战与创新—2016 国际珠宝学术年会(2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 浏览次数:5028次 来源:

2016国际珠宝学术年会在珠宝行业同仁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将于102223日在武汉举行。会议特别邀请到了GemResearch Swisslab(GRS)总裁Dr. Adolf Peretti GIT(泰国宝石学院)主任Dr. Pronsawat Wathanakul、莫斯科大学宝石教育及研究中心主任Dr. Yuri Shelementyev、俄罗斯圣彼得堡New Diamond Technology公司首席科学家Dr. Andrey Katrusha、法国布尔艺术学院( École Boulle )校长Josiane Giammarinaro和法国高校质优联盟(School Quality Union)校长Anthony Viel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郝亮教授等专家,将围绕着尖晶石的产地与优化处理,红宝石、蓝宝石的最新处理,俄罗斯的宝石矿产,最新的HPHT合成钻石技术突破,法国宝石学与珠宝艺术教育和最新的3D打印技术等主题做专题演讲,并且新推出展板报告形式。届时,也将两岸三地珠宝界各领域的精英人物参与。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期待大家共聚武汉!


年会主要内容: A、宝玉石产地鉴定方法的创新

B、宝玉石的新优化处理方法

C、新经济环境下珠宝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D、新时代的宝石学教育

E、首饰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创新


会务安排:

1.会议时间:20161022-23日,1021下午2:00开始报到。

2.会议地点: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武汉市光谷广场南民院路38号,酒店电话027-59361111

(会议地点较1号通知有变化,请代表们注意)

3.会议费用:会议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代表可提前预约房间。

4.报名方式:(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1)短信报名:请将单位、姓名、住宿时间发送至:13871349490

2)传真报名:填写下列回执传真至:027-87482950

3)邮件报名:填写下列回执发送至:gicyb@cug.edu.cn;亦可加QQ群:127406172

4)电话报名:027-87481009 027-6788374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

2016中国珠宝学术年会报名表(回执)

姓名

单位及地址

手机

预计到校时间

是否预约房间

□是( 间) □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