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成功引进法国奢侈品管理课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 浏览次数:5450次 来源:

近几年来,奢侈品管理专业热门起来。奢侈品管理(luxury brand management)是指有选择性和专属性的品牌,能给消费者带来额外的创造性和情感价值,是一门新兴的管理科学。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启动了这门课程,2017年,珠宝学院持续开设此门课程,成为了学术界中培养宝石学学生精通奢侈品管理艺术(特别是珠宝和钟表)的引领者。

这个课程成功推出后,GIC正在进一步将这门课程发展到博士水平,并且有望在这个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1B386

许多来自珠宝学院的学生前来学习,课堂由顶尖的MBA教授助课。

同时,珠宝学院宝石系(Department of Gem Studies)中欧高端珠宝奢侈品研究中心(Sino-European High End Jewelry Research Center)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课程。

          16818

在资深教授和行业资深高层保驾护航下,在理论与实战相互碰撞中,大家对课程充满了兴趣,积极参与,充分互动,师生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