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 浏览次数:4921次 来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公开招聘财务会计核算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三至五年财务工作经验(不接受没有工作经验者);

2、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熟悉国、地税申报流程,具有独立处理一个企业多个部门、多种会计核算的全盘财务工作能力。同时熟悉企业会计事业会计者优先;

3、熟练掌握一至两个企事业财务核算软件和办公软件,同时掌握高校财务核算软件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积极主动、认真、严谨,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5、性别不限,年龄40岁以下(截止2017101日),家住学校附近者优先。

  、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聘用人员应聘报名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复印件。报名时将所有材料装订后一起邮寄(请用顺丰或EMS)或送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301室(洪山区鲁磨路388号),所有材料亦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icyb@cug.edu.cn。未录用者,材料不再退回。

2、报名及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71020日。

  三、待遇

经公示、体检合格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享受珠宝学院相应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27-67883748,8748100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2017928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聘用人员应聘报名表

应聘岗位:

性别

民族

(2)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

婚姻状况

身高

本科毕业学校

本科专业

研究生毕业学校

研究生专业

外语语种及水平

计算机水平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E-mail

爱好特长

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从高中开始填写)

自何年何月

至何年何月

所在学校(单位)

担任主要职务

学习期间
主要学术
研究经历及

成果

社会工作及实践经历

获奖情况

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