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2024
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段胜峰教授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2023年12月27日上午,四川美术学院副校长段胜峰教授应我院张荣红教授邀请,在学院919会议室以《设计展的文化使命》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段胜峰教授以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为例,介绍了全国美展的历史和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作品征集细则,讲解了设计…
01-09
2024
玉学视角下先秦出土绿松石器研究 报告人:杨明星教授 报告时间:2024.1.11 下午14:30
11-27
2023
【学术讲座预告】大理岩型红宝石矿床成因 报告人:黄文清 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28日9:30
11-27
2023
和田(闪石)玉的若干问题及初步探讨 2023年11月24日,应珠宝学院陈涛教授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施光海教授在珠宝大楼918会议室讲座作题为和田(闪石)玉的若干问题及初步探讨的学术讲座。珠宝学院杨明星教授、陈美华教授、狄敬如副教授以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讲座由珠宝学院宝石系主任陈涛教授主持。 …
11-23
2023
【学术讲座预告】和田(闪石)玉的若干问题及初步探讨 报告人:施光海教授 报告时间:2023.11.25
11-17
2023
“创意谋略—寻找落地的设计方法”学术报告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成功举行! 2023年10月19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视觉设计与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中扬教授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副院长张荣红教授邀请在珠宝学院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为珠宝学院师生作题为《创意谋略寻找落地的设计方法》的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从三个方…
11-16
2023
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应邀来院学术交流 2023年11月13日,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冯文婷副教授邀请,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营销学终身教授王承璐来院以《租赁生活方式:奢侈品租赁的消费者心理学机制》为题开展学术讲座。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宝石系副主任张鹏飞以及珠宝学院商贸方向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学术…
上一页1234...1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