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师生党员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 浏览次数:22629次 来源:本站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落实教育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3月14日在两校区同步开展春季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珠宝学院师生党员干部陈汉英、王辰、裴景成、贾淑瑶、赵希雅、杨雯斯、刘欣欣等主动请缨,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青春誓言和使命担当;他们冲在最前面,显出真本事,展现好作风。在学校第六轮核酸检测现场,他们认真开展参检人员信息录入和引导参检人员有序排队等工作。他们顶着烈日,一站就是三个小时,耐心细致向参检人员宣传政策,细心帮助不便的老人和外国留学生。面对简单重复而显得枯燥乏味的工作,她们没有过一句怨言,听到参检人员的一句“谢谢”而感到内心无比满足。

 

           

 

  “我最大的感悟就是,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能参与到这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收获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希望疫情早点褪去,所有人都能重新回到正常的学习生活轨道中”,结束上午的志愿工作后,杨雯斯这样说。

 

           

 

  学校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即,在这一轮志愿者的带动下,学院更多的师生党员跃跃欲试,期待参加到志愿者的行列里来,践行志愿者精神。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初心使命,不是口号,是每个党员干部融入在在血液里的精神,是时刻经受历练、接受检验的品质。(通讯员 赵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