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 浏览次数:15950次 来源:本站

  2月25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委在9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珠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2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逐一对2021年度抓党建的主要工作、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在点评首饰系院直联合党支部时,院长尹作为直指支部工作仍然存在特色不强、党言党语不精准等问题,并就“党的理论知识”、“党建工作如何抓”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党的理论是高度的智慧,党的知识是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方法论,出现党建工作特色不够强、成效不突出的根本原因是对党的认识不够深刻。

 

  党委书记薛保山作总结讲话,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普遍仍然存在的宣传教育、工作总结不够深入的问题,提出“守正创新、严肃活跃、能做会说”三条工作要求,并详细解释了三条工作要求的基本内涵。述职结束后,党委班子对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评议。宝石系教工党支部、首饰系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设计党支部获评“好”等次。(通讯员:陈玉冰 汤凡渺 摄影:谢雅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