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湖北省珠宝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会议通知 (3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 浏览次数:11210次 来源:本站

第三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

暨第二届湖北省珠宝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会议通知

(3号通知)

 

 

   2022年第三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新时代、新思维、新科技”),因疫情原因,将延后至10月30日在武汉以线下线上结合形式举行(此次大会只有国内特邀演讲嘉宾可选择参与线下会议,其他代表均以线上形式参与年会)。此次年会欣逢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和珠宝学院30周年院庆,年会以特邀嘉宾的学术讲座为主。欢迎各位代表踊跃地在以下的报名网站注册并报名参加此次年会。

 

 

   诚挚地欢迎全国的代表们在线上以视频、在线讨论形式与参会的代表们进行交流。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期待在互联网上与来自世界各地与两岸三地珠宝界各领域的精英人物共聚一堂,以精彩的学术盛宴来庆祝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与珠宝学院30周年院庆!

 

 

会务安排:

  1. 会议时间:20221030日全天
  2. 会议注册报名网站:gicconference.aconf.org; 请各位代表在1028日前完成注册并报名会议(请务必留下电邮)。会务组将会以电邮的形式将腾讯会议号以及登入密码发给各位代表。

 

     3.  会务组联系方式:

  (1)短信:13871349490(微信同号);

  (2)传真:027-87482950

  (3)邮件:gicyb@cug.edu.cn;亦可加QQ群:127406172

  (4)电话:027-87481009 6788374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