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 浏览次数:16853次 来源:本站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文件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文件

中地大(汉)珠宝字[2021]020

 

第二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

第二届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会议通知

(1号通知)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九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将于2021年10月23-24日(星期六日)举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年会将以线上会议形式为主同时今年年会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会议合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珠宝首饰新材料研发等内容展开研讨。会议组委会诚邀各位代表拨冗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年会内容:

  • 新时代传统工艺创新发展
  • 美育教育与工艺美术、工艺美术研究方法
  • 非遗保护理论与实践、非遗与高等教育
  • 数字化与轻量化穿戴设计
  • 先进制造与智能穿戴
  • 中国传统首饰工艺、手工艺文化
  • 宝石学、珠宝检测技术与珠宝首饰教育
  • 其它与宝石学或首饰设计有关议题

报告模式:现场报告、视频报告 + 在线讨论

 

学术年会将征集有关会议论文,欢迎各位代表积极投稿。凡经录用的论文,将于《宝石和宝石学杂志》增刊中发表,高水平论文将推荐正刊中发表(版面费均自理)。

 

  1. 论文格式:参照《宝石和宝石学杂志》的论文模板

http://bshb.chinajournal.net.cn/WKD/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bshb

2.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1107日23:59 (以系统收到时间为准)

3. 论文投稿官方网站:

https://gicconference.aconf.org/(请先注册账号后,进行投稿;如果去年已经注册账号的人员,可以用去年的账号直接登入)。

4. 论文接受通知日期:2021年10月1312:00

5. 报告视频上传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8日 23:59 (以系统收到时间为准)

6. 报告视频正式挂网,代表们在线观看日期:2021年10月22日0:00后

7. 2021年10月23日起主要是以在线讨论为主,会议日程表请参见官网

 

会务安排:

1.会议时间:2021年1023-24日,

2.会议须知:

(1)线上会议收取会务费200元/人

会议报名并缴费方式https://gicconference.aconf.org/(推荐使用银联)

请先注册账号进行报名缴费;如果去年已经注册账号的代表,可以使用原账号直接登入会议委托合作网站艾会网统一开具会议费发票发票抬头为个人的,请提供个人正确姓名;发票抬头为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全称和税务注册号。发票开具信息和邮寄地址(或电子发票接收邮箱)均在报名缴费网站上填写完成。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24:00,届时报名系统将关闭;

会议采用线上报名缴费,所有信息均在线上填写。

 

  1. 会务组联系方式:

(1)短信:13871349490(微信同号);

(2)传真:027-87482950;

(3)邮件:gicyb@cug.edu.cn亦可加QQ群:127406172;

(4)电话:027-87481009 ,6788374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二零

 

 

 

 

 

 

 

 

 

 

主题词:  二十届   国际珠宝学术年会   一号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