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珠宝学术年会暨湖北省珠宝首饰传承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届研讨会通知(2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 浏览次数:7022次 来源:

2015中国珠宝学术年会在珠宝行业同仁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将于1017-18日在武汉举行。会议特别邀请到了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刘玉堂副院长、湖北省博物馆方勤馆长、美国纽约州立大学FIT Wendy Yothers、英国University of Creative Arts Rebecca Skeels、中央美术学院的Nicolas Favard三位专家、工艺美术大师金永才先生、玉雕大师陈义先生、北京服装学院邹宁馨教授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施光海教授等,围绕着玉文化、西方二十一世纪创新首饰技术与工艺、我国传统乌铜走银、玉雕、珐琅、簪花等工艺和翡翠矿床等主题做专题演讲,并有两岸三地珠宝界各领域的精英人物参与。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期待大家共聚武汉。

年会主要内容:

A、中国玉文化研究

B、中西珠宝设计的对比与启发

C、新经济环境下珠宝产业的危机与机遇

D、西域珠宝制作工艺的传承与创新

E、创新珠宝检测与鉴定技术

会务安排:

1.学术交流时间:20151017日—1018日两天,1016日报到。

2.会议地点:慧心假日酒店(位于东湖东路八一延长线上,全军绿化环保培训基地内,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附近)。

3.会议费用:会议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4.报名方式(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1)短信报名:请将单位、姓名、住宿时间发送至:13871349490

2)传真报名:填写下列回执,传真至:027-87482950

3)邮件报名:填写下列回执,发送至:gicyb@cug.edu.cn gic@cug.edu.cn

4)电话报名:027-87481009 027-6788374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2015珠宝学术交流年会报名表(回执)

姓名

单位及地址

手机

预计到校时间

是否预约房间

□是( 间) □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