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会议通知(2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 浏览次数:7735次 来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文件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文件

   
   


中地大(汉)珠宝字[2019]09号

第二十七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

暨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会议通知

(2号通知)

 

2019年第二十七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在珠宝行业同仁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将于11月2~3日在武汉举行。

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以下嘉宾: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 Christiane Astfalck-Prall 博士

比利时哈塞尔大学PXL-MAD建筑与艺术学院David Huycke教授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金工与陶瓷系主任 Billie Jean Thelde教授

德国哈勒艺术大学Daniel Kruger教授

卢森堡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Peter Lyckberg博士

保加利亚索非亚地矿大学Ruslan Kostov教授

德国Gemolith公司总裁Ioannis Alexandris先生

美国Bonny Doon Engineering公司总裁Philip Poirier先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王雅玫副教授等

 

各位专家将围绕着蓝珀分级标准、伟晶花岗岩矿标开采、阿富汗宝石产业链情形、巴尔干半岛的玉石品种与历史、首饰设计的最新概念、金属工艺的最新突破和古董首饰市场介绍与分析等主题做专题演讲。诚挚地欢迎全国的代表们用展板报告形式与参会的代表们进行交流。

此外,会议期间将于珠宝学院一楼展厅举办中国台湾珠宝艺术大师吴卿先生首饰作品特展;11月1日晚上,还将在新珠宝楼演出沉浸式话剧以及欢迎晚会、首饰T台秀,以迎接来自世界各地与两岸三地珠宝界各领域的精英人物。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期待大家共聚武汉!

 

 

 

 

学术年会将征集有关会议论文,欢迎各位代表积极投稿。凡经录用的论文,将于《宝石和宝石学杂志》增刊中发表,高水平论文将推荐正刊中发表(版面费均自理)。

 

  1. 论文格式:参照《宝石和宝石学杂志》的论文模板

    http://bshb.chinajournal.net.cn/WKD/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bshb

    2. 论文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0日23:59 (以系统收到时间为准)

    3. 论文投稿官方网站:https://gicconference.aconf.org/ 请先注册账号后,进行投稿。

    4. 论文投稿一经录用后,请于10月25日23:59前将介绍论文内容的视频(不长于5分钟)发到审稿组,以便进行审理,方便后续发表在珠宝学院微信公众号。

     

    会务安排:

    1.会议时间:2019112-3日,111日报到。

    2.会议地点:丽顿酒店(武汉市光谷大道16号)

    3.会议须知:

    1930日(含)以前报名会议收取会务费300/人,930日以后报名收取会务费350/人。餐食统一安排,住宿自行预订,住宿费自理;

    2)投稿录用第一作者免收会务费(会后退还。如果第一作者未参会,则免第

    二作者会务费,以此类推),但仍需在系统中报名;

    会议报名并缴费方式,点击https://gicconference.aconf.org/

    3)根据规定,学校在收到汇款后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内容统一为会议费。

    发票抬头为个人的,请提供个人正确姓名;发票抬头为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全称

    和税务注册号。发票在报到现场领取或会后邮寄。

    4)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28日零时,届时报名系统将关闭;

    会议采用线上报名缴费,所有信息均在线上填写。

     

  2. 会务组联系方式:

    1)短信:13871349490(微信同号);

    2)传真:027-87482950

    3)邮件:gicyb@cug.edu.cn;亦可加QQ群:127406172

    4)电话:027-87481009 6788374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