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湖北省珠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会议介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 浏览次数:19102次 来源:

  演讲嘉宾介绍 (五)

  Frank Cooper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珠宝制作技术专业高级讲师,同时也是珠宝数字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的副总经理。

  Frank Cooper是一名长期从事珠宝行业的专家,在英国珠宝行业工作一辈子。他目前担任金匠工艺设计协会(Goldsmiths' Craft and Design Council)委员,也是全球珠宝行业中公认的,使用3D打印技术的专家。他参与了珠宝行业众多的研究活动,撰写和出版许多学术论文。他的论文和报告主要专注于珠宝和银器制品的参数化设计与3D打印成型工艺。

  科研项目:与伯明翰和斯托克博物馆以及史坦福德郡收藏的最大的盎格鲁-撒克逊黄金收藏品合作进行一项联合研究项目。与单手乐器信托基金(OHMI)合作进行一个联合研究项目,设计和3D打印一只手演奏的改编版录音机。